close

大前天晚上開始,右下腹部不適,有刺痛感,

前天發現有點mc來,接下來當晚右腹部中間開始有刺痛感,脹氣……

昨天忍不住去看醫生,當下診所醫生照超音波說腸子有腫瘤還蠻大顆,

我頓時慌了,前三週醫生幫我照大腸鏡說沒問題,正子跟兩次ct都顯示是卵巢有腫瘤,

沒有說腸子有腫瘤😢

後來接著做胃鏡,醫生說嚴重膽汁倒逆,胃黏膜萎縮,腸子紅腫,腫瘤有水泡狀研判是卵巢腫瘤突然長大壓迫到腸子😣

要我儘快動刀,但我陳醫生門診是11/4,我昨晚趕快先預掛10/28……

現在截瘤達跟其他營養品全暫停,

只能喝糙米漿跟果汁等流質食物……

要連續三天去診所打自費消炎藥……

希望腸發炎快消😣

現在還想不透,前兩週醫生才說腫瘤7.4公分大昨晚醫生說至少有15~20公分大,

怎麼差這麼多(>﹏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s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